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南狼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

农家乐 周边游 烧烤野炊 团建拓展 垂钓 采摘 民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长沙学生团建踏春 户外烧烤 拓展场地休闲一日游
长沙学生团建踏春 户外烧烤 拓展场地休闲一日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长沙学生团建踏春 户外烧烤 拓展场地休闲一日游 
品牌: 公司拓展休闲一日游
单价: 118.00元/人
最小起订量: 10 人
供货总量: 999 人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1 16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早上8:30在长沙市区约定地点集合,自驾前往罗汉坝山庄,位于黑麋峰景区南门直入3公里的罗汉坝山庄(正常车程一个小时),这里是黑麋峰的山谷,空气清新,景色宜人,您可以下车放松下疲惫的身心,远离都市的喧嚣及灰霾,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。
我们先来看看罗汉山庄的面貌吧!罗汉山庄是一家三星级的农家乐农庄,有近20年的历史,望城区旅游局指定为“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农家乐服务中心”,山庄有餐饮、住宿、会议、KTV、团队拓展、野炊 烧烤基地、钓鱼基地等设施,养殖了孔雀、黑山羊、土香猪、土鸡、鸭,种植各种时令蔬菜。山庄依山傍建,环境优美,与大自然浑然一体,是一个修心养性的好去处!
放手一钓,住宿楼一角
住宿楼绿树成荫,坪前可户外烧烤,可搭帐蓬露营,
品上一杯清茗,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;
容纳100多人的多功能会议室,还可高歌一曲!
介绍骑马注意事项
1、接近马不要做剧烈的动作。
2、不要从马的后方接近马,也不要站在马的后面。
3、抚摸马时注意观察马耳朵的状况。
山地越野车,让你的热薛沸腾起来吧!户外运动,刺鸡的莫过于自己驾驶着一辆车飞奔在广阔的天空下。
 
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7209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长沙学生团建踏春 户外烧烤 拓展场地休闲一日游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